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轩宾成《非同凡响》热点 自曝当过“犀利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陈妍妮
2011年08月04日08:06
身为制作人的曹轩宾最大的梦想是唱歌
身为制作人的曹轩宾最大的梦想是唱歌

  辽沈晚报讯 由本报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非同凡响》全新十强已经出炉。弃老师之尊甘做参赛学生,2011赛季唯一一个制作人与门徒合体的选手曹轩宾,成为《非同凡响》目前最受关注的热点。

  自曝曾穷困潦倒当过“犀利哥

  “三大战役”之“十全十美大决战”,曹轩宾战胜张玮成功晋级,颇受瞩目。曾经创作了梁静茹《可惜不是你》、温岚《同手同脚》、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风声》、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say no》、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因为在心中》等大量流行作品,贵为《非同凡响》十大制作人之一的曹轩宾此次自当门徒,就连小虫都大叫“欺负人”。而曹轩宾网络视频虽被热转,不过他也被热议是靠“煽情”和“演技”战胜张玮。

  对此,曹轩宾相当淡然,他表示自己此次自当门徒,绝对不是炒作:“当歌手才是我的梦想,我当制作人实为情非得已,为了歌手梦想,我算是饱受挫折。 ”他介绍,1980年出生的他,10岁起开始学习钢琴,22岁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但第一张唱片就遭遇突如其来的非典:“唱片封面的设计都做好了,但因为不能做宣传,唱片公司最终放弃了。”祸不单行,恰在此时,曹轩宾家庭遭变,穷困潦倒之下曾在天桥下睡了一个礼拜,惨状如同乞丐:“其实我也曾经当过‘犀利哥’。 ”

  为当歌手可放弃制作人身份

  不过,曹轩宾称自己虽然现在已经是圈内颇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但唱歌的梦却从来没有失去过。

  接下来的“三大战役”之“10进9”比赛,曹轩宾透露,他不会为比赛刻意去做什么准备,只需要发挥出最好状态就行。至于已经名声赫赫的音乐制作人身份,曹轩宾明确表示,为了歌手的梦想,没有什么不可放弃,而放弃对于怀揣梦想的人来说,并不算什么艰难决定:“我学音乐的原因,就是我想唱歌。阴差阳错的是,我学了这个又学了那个,当了制作人。音乐制作人这份工作,是能够养活我、让我一直把音乐走下去的基础东西。我一直在等待一个平台、机会,展示自己在唱歌方面的态度。‘非凡’是我实现歌手梦想的起点。 ”

  相关链接曹轩宾的“狠话”

  1.写歌没人要的时候,我就心想,“你们这些人,等老曹哪天写歌写出名了,你们谁想要,没门。 ”

  2.我该现实的时候我就现实,我该有情绪的时候我就有情绪,这就是我。

  3.我不害怕失去。一个人不失去,就不会有新的东西补充进来,有补充,唱歌的路才会更远。

  4.我会一样又一样地展示自己的音乐态度,不要让大家觉得:那个姓曹的有什么,不就只会煽煽情、把弄点吉他之类的嘛!

  5.老天会给你很多阻碍,但你不退缩不克服,你就是坚不可摧、势不可挡的。如果你能坚持下去,你就会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