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米奇音乐嘉年华》首演 迪士尼卡通明星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7:59
卡通明星亮相红毯,和小朋友合影
卡通明星亮相红毯,和小朋友合影

可爱的高飞
可爱的高飞

米妮大秀舞蹈
米妮大秀舞蹈

米奇闪亮登场
米奇闪亮登场


  搜狐娱乐讯(Lily /文 陈诗雨/图)8月3日晚,斥巨资制作的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在上海大宁剧院首演,由此揭开了一连5天的演出序幕,掀起一波暑期“迪士尼狂潮”。而演出前的卡通明星红毯环节,更是让小朋友们如愿和喜爱的迪士尼人物近距离接触,可谓让孩子们过足了瘾。

  《米奇音乐嘉年华》是继迪士尼舞台剧《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及《小熊维尼》登陆沪上舞台之后,又一部家庭现场娱乐秀大作。米奇和他的一群朋友们——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共计25位卡通明星集合于大型的舞台剧中。演出中观众们被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灵带到一个由嘻哈节奏、眼花缭乱的杂技、飞毯以及魔术表演所构成的全新的世界。表演过程中,探索宇宙不断冒险的巴斯光年会将“流星”带到现场,随着巨大的“流星”从天空中掉落,现场观看的观众进入虚拟与现实交织的场景中,融入整个演出中营造出的互动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所有的音乐都是在舞台表演预先排定的情况下再度身定制,摇滚、雷鬼、嘻哈、爵士、乡村音乐等形式的音乐为每一个卡通明星的动作而量身打造。

  此外,在10场的演出中,特设了周六早场的英语版本的演出。对于这样的安排,《米奇音乐嘉年华》舞台总监Salie曾表示 “英文专场能呈现出最原汁原味的表演。” 英语专场的演出给了孩子们一个更好学习英文的环境,也让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可以在家门口感受原汁原味的迪斯尼风情。中国电信精彩呈现的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不仅仅是一场献给孩子们的狂欢节性质的音乐舞台剧,更是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留下共同美好回忆的最佳选择。而考虑到一家三口的观演成本,作为合办方的大宁剧院特意特别推出了3张一组的家庭套票,并在每场演出开始前,设立地铁1号线马戏城站1号出口至大宁剧院的短驳车,为孩子和家长更好的投入演出减少疲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