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没整容没被包养 要在媒体面前“站起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04日07:43
黄奕(微博)谈新片(资料图)
黄奕谈新片(资料图)

  长江日报8月4日报道 由邱礼涛执导的新片《竞雄女侠·秋瑾》将于8月25日在全国上映。7月31日,主演黄奕在汉接受了记者专访。一直以“蹲下”姿态面对各种流言的她,这次采取了“站起来”的姿势,大声辟谣称没整容、没被许宗衡包养,她出演的秋瑾也不是恶搞的会“飞檐走壁”的女侠。

  【女侠】 秋瑾会打,但不至于飞檐走壁

  上周,秋瑾侄孙秋经武质疑《竞雄女侠·秋瑾》,称影片系恶搞、胡编乱造,“秋瑾是爱国爱民的侠,救国救民的侠,不是飞檐走壁的侠”!

  黄奕不认同,“影片是传记片,绝没有恶搞成分。打戏有艺术的夸张,但还没有到飞檐走壁的地步,功夫也有历史考据。比如她爱日本刀、马术、射箭,当过教官,被捕时包里还有小手枪,拿出来自卫反击。我觉得电影倒是牺牲了一点戏剧性,比如有的感情戏可以表现得更细腻,但要尊重历史,所以没有揣测”。

  【改变】 “蹲下”变“站起”

  上个月,《竞雄女侠·秋瑾》的首次发布会在杭州举行,黄奕主动提及隐婚、闪离及人生低谷,一改绝口不提私事的作风。

  她告诉记者,“以前我真的不会应对媒体,发生大问题时就选择蹲下,现在学会站起来了。虽然站得有点硬,但允许我慢慢来吧”。

  至于“被许宗衡包养”,“我认都不认识他。我不理,说我不解释就是默认”。还有整容传言,“见到我真人的,都不会觉得我整过容。可能我本人可塑性强,化一个妆就可以完全不一样,又忽胖忽瘦的,现在瘦到快没有,有时也会胖得像个皮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