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冒生命危险拍摄 险坠落悬崖吓坏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7:42
<a href=
孙耀威拍摄时遇上风雨,全身湿透。

导演拍摄时也要打着伞挡雨。
导演拍摄时也要打着伞挡雨。

孙耀威站在悬崖边拍摄,愈走愈出,几乎失足堕崖。
孙耀威站在悬崖边拍摄,愈走愈出,几乎失足堕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孙耀威早前在大风大雨下站在悬崖拍摄唱片封套,并在悬崖边走来走去,由于石上布满青苔,他差点滑脚失足跌落悬崖,险象环生。

  孙耀威(Eric)将于八月六日推出国语专辑《没有说再见》,抱完美主义的Eric为给歌迷有台湾味道,特别邀请台湾摄影师为封套操刀。早前Eric飞往台湾郊区拍摄,虽然当日大风大雨,但无损众人心情及拍摄进度,专业的Eric应摄影师要求站在五层楼高的悬崖,方便拍摄。

  女友吓到

  由于Eric与摄影师有段距离,Eric要探头才听到对方的要求,期间险些失足堕悬崖,他拍拍心口说:“因为摄影师在下面,根本听不到他说什么,所以愈走愈出,加上石上好多青苔,好在缩得快,要不然真会跌下去。”Eric更表示女友陈美诗得知后大吓到,非常紧张。

  不知凸点

  Eric透露当日天气非常恶劣,头发也被无情风吹乱,最后索性以凌乱美示人,他说:“出来效果好好,这些美感发型师都做不到。”对于凸点一事,害羞的Eric脸红红地说:“是吗?没办法啦,这么大雨,全身都湿了,没留意是不是凸点。”Eric更慰劳一班团队,拉大队豪吃麻辣火锅。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