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夺命深渊》 > 相关新闻

《夺命深渊》剧照曝光 卡梅隆打造3D水世界(图)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照魁
2011年08月03日14:27
《夺命深渊》剧照
《夺命深渊》剧照

  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阿凡达》3D摄影设备全新升级拍摄,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取景的真人实景3D影片《夺命深渊》将于下月在中国全3D上映。《夺命深渊》改编自影片编剧安德鲁·维特的亲身经历,讲述一对父子和队员们深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地下洞穴探险,却被暴风雨引起的洪水封闭了出路,只有潜入洞底的水下迷宫寻找通往大海的通道逃出生天的故事。詹姆斯·卡梅隆在这部影片中再次挑战3D技术极限,将海底水世界完美立体地呈现在大银幕上,让人叹为观止。

  《夺命深渊》由澳大利亚新锐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执导,在《谍中谍2》中有精彩表演的理查德·劳斯伯格饰演探险队长弗兰克,澳大利亚新星瑞斯·维克菲尔德饰演弗兰克的儿子。

  詹姆斯·卡梅隆在拍摄《阿凡达》时研发的3D摄影系统,在《夺命深渊》中呈现出海底洞穴的深邃与悠远,让观众身临其境般体验深海洞穴潜行的幽闭感觉。(记者郑照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