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稻垣演技受赞 将主演《Bull Doctor》特别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8:20
稻垣吾郎(左一)在《Bull Doctor》中
稻垣吾郎(左一)在《Bull Doctor》中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SMAP的稻垣吾郎出演的《Bull Doctor》(日本电视台)在本季剧集中的平均收视暂时排在第二位,显示出绝佳的势头,知情人透露有关方面已经决定制作此剧的spin-off(衍生剧集)版,稻垣由配角升格为主演。

  制作关系者透露,稻垣听到这个消息“十分惊喜,兴奋得大喊了起来”,在完成当天的摄影后,他与一班剧组人员干杯喝剧中使用的鸡尾酒干杯庆祝“平素总是一副酷酷模样的稻垣,能够把如此开心的表情展露出来真的是很罕见的事情,所以其他人都吃惊不小”。稻垣如此“高兴得几乎要飞起来的心情可以理解”。

  《Bull Doctor》描绘一群有着坚定信念的热血法医,为追查出神秘事件的真相而奋斗的医疗题材人性剧。主角、准主角分别是江角真纪子和石原里美,稻垣在当中扮演的是江角的同僚兼石原的恋人——上都大学法医学教室的准教授“是个工作大过天,以‘会失去自己的时间’为理由对婚姻不太热衷的专业人士”,“从剧本的原本设定来说,稻垣是第三主演,不折不扣的配角”。即便是这样,稻垣被认为是该剧存在感最强的演员,甚至有舆论指出“收视这么好,是因为很多观众都是冲着他去的”。在出演了三池崇史执导的电影《十三人刺客》中的反面角色后,稻垣“仿佛一夜间开了窍,突然觉悟到作为一名役者的乐趣”,“演技也是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所以这次即便在《Bull Doctor》是配角,稻垣也欣然接受邀请“事实证明‘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他的光芒无法埋没”。

  《Bull Doctor》第1回有13.9%的收视,第2回降至10•8%。第3、4回则分别回升为13.9%、13.8%。在7月期的日剧中,以13・1%的平均收视成绩仅次于上户彩领衔的《绝对零度2》,排在第二位。“看到收视不错,电视台已经着手筹备衍生剧的计划”,“稻垣的演技赢得制片人的赏识,他届时会升格为主角”知情人表示“见自己的演技获认可,稻垣开心的心情可以想象”。据了解,时长约两个小时的《Bull Doctor》的特别版预定在今年秋天放送。

  的确,在日本网络上可以看到许多赞扬稻垣在《Bull Doctor》中的惊赞演技的评论,如果说《十三人刺客》让他拿到出道以来的第一个最佳男配角奖多少有点因为角色本身讨好的运气身份的话,那么在《Bull Doctor》里则可看出他的演技“已经磨练得不错,表现日趋从容和稳定”。“名仓先生=稻垣”这一印象深入人心,“他越来越展现出作为‘役者’,而不是单纯的‘IDOL’的魅力,有望继草剪刚后,成为SMAP中第二位演技被广泛认可的成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8415粉丝

关注

舍人

2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