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第610期:宋丹丹怒斥英达:这个导演爱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殊我
2011年08月03日17:42
[提要]  7月25日,宋丹丹与儿子巴图做客北京卫视《顶尖秀》栏目;8月1日,前夫英达携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英如镝,也在该栏目中大秀父子亲情。宋丹丹就此在微博中痛斥英达:“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厚此薄彼,英达愧为人父

    相信还有不少人记得当年宋丹丹一家三口拍的八宝粥广告,父慈子乖的影像还在眼前,现实中的两人却已形同陌路,旁观者们都看得不胜唏嘘,更何况当初的那个孩子。老人们总说“手心手背都是肉”,把小儿子如珠如宝的精心呵护培养,在公众面前大秀父爱,让被忽视多年的大儿子该情何以堪。

反方:恩怨情仇,一个巴掌不响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清官也难断家务事”,宋丹丹和英达之间十几年的恩恩怨怨,或许连他们自己都说不清楚,更可况外人。夫妻两个闹得撕破脸皮,誓要老死不相往来,肯定会对父子感情造成影响。一个巴掌拍不响,若是当初宋丹丹没有把儿子送出国让父子俩没有联系,结果也不会这样。

票数:1
票数:1

  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又发飙了,不过这次不是针对大楼也不是针对某言论,而是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剑指前夫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事情的起因是英达一家做客BTV,除了夸儿子就是秀父爱。此事引爆了宋丹丹淤积多年的怒火:同样是儿子,为什么区别这么大。事情的背后是,十四年来英达对和前妻宋丹丹的婚生子巴图,不理不睬不闻不问。喜剧演员放下面罩,一个是十几年的含辛茹苦,一个是故作无视的薄情寡义,不由得让人一声叹息。

  情归情理归理,我一直很喜欢英达先生的影视作品,对其专业水平也颇为感叹!但是宋丹丹老师爆料的这事儿,英达先生的做法不光是失之偏颇,也让我等看客为其不齿。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人,可以有种种理由去占用一些感情的投入用于工作,但是作为一个有着理性感性并存的正常人,血浓于水,能够对自己的亲生子女置若罔闻,这就有点滑天下之大稽了。可能事实的背后还有别的真相,英达先生还有别的苦衷,然而事实是一个活生生的青年巴图,在最需要父爱的时候,父亲——这一重要角色却是缺位的。怪不得英先生的角色中从未出现过慈父的形象,原来生活中活色生香的表演已经弥补了这一巨大的缺憾。一样的是儿子,不一样的爱,这事儿本身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喜剧,英达先生,您太给力了。

  在《一轮明月》中,弘一法师面对前妻的诘问,不动声色的说出来:爱,是慈悲。这可能是我见到的对爱的最精准的定义。如果抛开一切过往的烦恼,真正去考虑一个孩子的亲情需要,能够把吝啬的父爱也分给另外一个孩子一些,我们相信这样的人在老去之后会少很多的愧疚。

  幸福每每相似,不幸各个不同。亲情爱情掺杂在一起,幸福时让人醇醉,梦碎时让人伤痕累累。宋丹丹和英达的这一场纷争,如果放在普通老百姓家长里短,夫妻离婚后,父亲在孩子的世界完全消失,至多算一个人伦悲剧。而且现实生活中,比这更悲惨的事情也比比皆是。所以这事儿从根上来说,比之于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实在算不得什么。在此要劝一下宋丹丹老师,十来年的苦都吃过了,现在巴图已立,家庭也幸福,就不用再动这么大的肝火,给自己添堵,何必呢?

  虽然仍是家长里短,但是宋英二位,作为知名度颇高的公众人物,一言一行中都会牵动大众的视线。小小的一件事情也会被无限放大。如此一来,个中滋味就不好评说了。希望这件事情是个契机,能有更多的人投入到对婚姻的思考,让更多的孩子有更多更健全的爱!

  话说到最后,还是要分一棒子给BTV,用心昭昭地把前夫妻二人安排在连续的两期节目中,节目内容都涉及到了家庭人伦,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里面炒作的味道到底有多熏人!在这个底线不断下降,观念日益混乱的国度里,媒体的良知在这两期节目的编排里面都做了人性之恶的下脚料。即使你站出来一个团的董路说“我们没有刻意编排”,甭管别人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

  何殊我(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孩子是无辜的,不管大人怎样,孩子都应该被关爱。
北京卫视肯定是故意编排的,董路还跑去火上浇油。
支持宋丹丹,同是血脉相承,英达有点太狠毒了吧!
显然是英达的父爱秀,让沉默多年的丹丹忍无可忍了。
已有幸福生活的女人,若不是为孩子怎会跟前夫叫板。
他们的家务事,内情如何不得而知,不该只怪罪一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