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三人行不行》演出爆棚 主办方决定临时加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5:40
《三人行不行》夸张表演
《三人行不行》夸张表演

《三人行不行》海报
《三人行不行》海报


  由至乐汇舞台剧携手台湾屏风表演班,打造的爆笑喜剧《三人行不行》大陆版自开演以来,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被誉为“忧伤的喜剧”。该剧已成为当前最热门话剧演出之一,主办方决定将加演4场,让更多的人观看到这部风靡24年的经典话剧,并希望该剧能在大陆延续经典,风靡第25年。

  《三人行不行》是台湾屏风表演班24年前的经典剧作,此次由至乐汇改编的大陆版,将延续其台湾风格的同时,还将故事穿插于台湾和北京两地,重点重塑本土经典,融入北京时下的都市生活状态,从市井小人物的角度去发现平凡一天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引发一系列认真且滑稽的事件。作家赖宝表示,“这是今年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话剧,是纯粹的戏剧喜剧”。知名评论韩浩月说:“三人行不行”是真实的庸俗。

  自从开演以来,《三人行不行》以其幽默搞笑的表达方式,悲喜穿插的故事情节,备受观众欢迎,整个剧场笑点不断。 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今年看过的最搞笑,最感人,构思最巧妙,故事情节最紧凑,台词最精彩,最让人意犹未尽的话剧。

  《三人行不行》制作人孙恒海表示,应观众要求,将于8月11号-14号在麻雀瓦舍加演4场。演员阵容不变,票价不变,品质依旧,只为让观众过足戏瘾,让如此优秀的舞台剧能有更多人看到,希望能让这部剧风靡25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