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静雯演《太平公主秘史》 称人生如同穿越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5:37
<a href=
贾静雯演《太平公主秘史》


  一度家事缠身的贾静雯复出拍戏了。日前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湖南卫视联合摄制的《太平公主秘史》已在横店影视城开机。贾静雯在沉寂两年后再度出演古装剧,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剧中太平公主和安公主。贾静雯表示,希望以复出来积极回应外界的种种猜测,而新的工作也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了更新的色彩和活力。

  接戏只因女儿外出度假

  贾静雯一度因离婚及家事纠纷中止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在争得女儿的抚养权后,更不愿轻易离家拍戏,因而婉拒了多部戏约。贾静雯说:“女儿最大,在品尝过生活的酸甜苦辣的人才会懂得。我从不后悔自己的决定。”而此番复出拍戏,一方面是因为投资方的诚意邀约,一方面也是因为女儿放暑假去美国和爷爷奶奶度假,贾静雯才放心复出工作。贾静雯说,“如果一直不出来,我也会对一直坚定支持的观众和粉丝们心中有愧。所以如果档期合适,静雯一定会多拍好的作品回报他们。”

  戏称人生很穿越

  许多观众还没有忘记贾静雯众多古装剧中的精彩演出,与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倚天屠龙记》被观众称为“最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古装武侠剧。而在另一部收视冠军古装剧《至尊红颜》中,贾静雯饰演的武媚娘(武则天),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复出的第一步,居然是饰演武则天的女儿太平公主,贾静雯笑言:“可能我的前生真的是唐朝武家的女儿哦,不然为什么总是有这样的戏找我?”

  顶酷暑辛苦开工

  《太平公主秘史》近日已在横店开机,剧组人透露说,古装戏的拍摄比较繁琐,贾静雯每天早晨5点就要起床化妆。由于女儿的假期只有8月这个月份,她的戏份要在8月到9月初一个月中拍完,因此每天会拍摄12小时以上,贾静雯说:“我总跟导演讲,还是希望能拍得精致。两年没有拍戏,这第一部很重要,无论多累,我都会配合。希望观众们看了不会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