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新剧玩颠覆 阳光肖童变“混小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5:34
郭家铭新版《永不瞑目》中饰演肖童
郭家铭新版《永不瞑目》中饰演肖童

郭家铭《秋之白华》剧照
郭家铭《秋之白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部汇聚了高明、王茜华、刘莉莉、郭家铭等众多新老实力演员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日前正在京郊热拍,该剧围绕着一笔从天而降的巨额拆迁费展开,通过讲述一个原本和睦的家庭为了财产分配而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引发出现实生活中人们对金钱与亲情关系的深入思考。

  据了解,剧中争议最大的小儿子常江一角由华谊小生郭家铭饰演,作为常家唯一的儿子,家人的过度溺爱让他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混小子”。在面对巨额财产时,老幺更是将“不孝”进行到底,不仅参与到“财产争夺战”中,更是为了媳妇将疼爱自己的亲生母亲赶出家门,如此“混蛋”难怪会让郭家铭急急“撇清”关系:“虽然我在饰演这样一个角色,但如果现实中遇到,一定会替他的家人好好教训他”。

  通过《花木兰》、《秋之白华》等电影为人所熟知的郭家铭一直给人以俊朗阳光的印象,在不久后将与观众见面的新版《永不瞑目》中,郭家铭版的肖童更是让人期待不已,而接演常江这样一个反差巨大的角色,对于郭家铭来说不啻是一大挑战。究竟此次郭家铭的“颠覆”将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