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洋《战争》杀青遇暴雨 戏里戏外磨难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4:02
《战争不相信眼泪》海报
《战争不相信眼泪》海报

杨洋
杨洋


  搜狐娱乐讯 红军长征题材的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近日杀青,在这部以女兵为视角的战争剧中,杨洋饰演的红军发报员成了女兵队伍中为数不多的“绿叶”。与他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的贾宝玉不同,这次万花丛中的大绿叶不再有锦衣玉食,而是需要在戏里戏外的长征中接受重重考验。整部戏拍下来,杨洋感叹,这次是真正圆了军人梦。

  为了更真实地呈现出红军长征的艰苦,剧组工作人员选择和营造的外景——雪山、草地、泥石流、原始森林等等,几乎最大程度还原了当年红军长征时严酷的生存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拍戏,剧组全体演职人员都备受考验。戏里是枪林弹雨、摸爬滚打,戏外天公也不作美,高温酷暑、蚊虫叮咬等等,让演员们没少吃苦。其中一场在山顶拍摄的戏,更是让大家深切体会了“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话。为了拍这场山顶的戏,剧组从山脚绕行上山,开车走了一个多小时的盘山路,走到汽车实在无法前行的地方,全组就下车扛着所有设备徒步前进,几经周折才登顶。没想到刚布置好现场,却突然下起暴雨;等雨停拍完这场戏下山的时候,山路更加泥泞,稍不小心就会摔跤。

  这场戏正好是杨洋的杀青戏。走完最后这段“长征路”,杨洋不禁感叹,这次是真正圆了军人梦,“从小我就对军人充满崇敬,之后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现在当了演员,又在表演中重走长征路,戏里戏外的确没少吃苦,但这样的经历非常值得,既奉献给观众最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又磨练了自己,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军人!”

  另悉,刚刚杀青回到北京的杨洋,又马不停蹄为即将开机的新剧试装,杨洋透露,这次他将演出一个对他来说很“超前”的角色,大胆和疯狂程度都是他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他期待这一次能带给观众另一种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