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毕有财》热拍 杨蕊扮“绿叶”彰显犀利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3:43
杨蕊写真
杨蕊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跨年代的平民大戏《毕有财》正在北京火热拍摄,该剧由杜军执导,慈文影视全力打造,由实力派演员林永健、杨蕊、吕一、淳于珊珊等众星联袂出演。

  该剧展示了中国社会解放前后至今六十多年的岁月变迁,记录了“毕家大院”在这一历史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悲欢喜乐。杨蕊在剧中出演“毕有财”(林永健饰)的养女“毕婉芬”,她因弟弟妹妹的陆续到来而感到日渐失宠,最爱的父亲不再只疼爱自己一人。儿时的“婉芬”心生嫉妒,开始用不正当的手段去发泄心中的不满,然而内心的怨恨却从未消失过,并伴随着她的成长日积月累的加深。“婉芬”成为了大院中最不合群的人,一心与养父一家作对,而她的恶毒令杨蕊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成为了全剧中演技最为犀利的“绿叶”,将其他正面人物的“好”与“善”体现的更加深刻、具体。

  曾在热播剧《战后之战》和《菩提树下》中成功塑造了反面角色“染子”(“董丽娜”)和“龙莲生”的杨蕊,以自己的实力演技越来越多的为观众呈现出不同类型的反派人物。此次在《毕有财》中,杨蕊对“毕婉芬”的把握不仅具备了更加丰富的经验,也在表演的处理上更加细腻和到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