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成家立业》角色隐忍 苦恋辛柏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3:30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与辛柏青
张曦文与辛柏青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成家立业》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携手实力派演员宋春丽、张曦文、辛柏青联袂演绎,一经播出便吸引众多关注目光。剧中,青年演员张曦文饰演女主角杨小钰,一个因父辈恩怨而无法和初恋情人在一起的悲情女人。谈起该角色时,张曦文坦言隐忍善良是杨小钰最吸引人的特点,和“初恋”辛柏青之间苦恋无果的结局也令人唏嘘不已。

  刚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良家妇女》中,青年演员张曦文倾情演绎的汪雪梅是一个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痴情女人。而此次在情感大戏《成家立业》中,张曦文延续戏路再度饰演了一个执着苦恋无果的女人,“杨小钰和汪雪梅都是命运悲苦的女人,可是杨小钰更加隐忍,因父辈恩怨而不能和相爱的初恋在一起的命运,让这个角色身上也带有些《良家妇女》中周若云的影子。”张曦文坦言杨小钰身上有着特别吸引人的女性美德,“她的爱很真很纯,是一个在情感上很压抑的好女人。”

  同时,张曦文还坦言虽然自己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但情感都是真挚的。为了更好地找到人物感觉,张曦文私下做了很多功课,“我会看一些反映那个年代的影视作品,帮助自己更好地把握杨小钰的心理,使人物更加真实自然和可信。”张曦文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