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青青《激战江南》遇王亚楠 新三角恋渐浮水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1:49
电视剧《激战江南》剧照
电视剧《激战江南》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反映江南新四军抗日的战争史诗电视剧《激战江南》,日前正在央视八套5集连播。王亚楠、叶青青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妹,继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后再度合作,两人之间一段新的三角恋情也随着剧情发展渐渐浮出水面。

  此前在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中,叶青青饰演年轻貌美的“冷静”,与王亚楠饰演的“王大川”曾上演过一段纠葛的三角恋情,而饱尝爱情苦水。此次,两人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再次重逢,一段三角恋情却又在所难免。

  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叶青青饰演身姿婀娜的江南评弹名伶“紫蔷薇”,而王亚楠饰演的是新四军情报科长“秦天刚”,原本并无关系的两人,却在偶然中结识。叶青青对王亚楠一见钟情,更陷入爱情泥潭中不能自拔。而心中已有爱人的王亚楠考虑到地下党身份,为了继续开展潜伏工作,便与叶青青再度上演了一断三角恋情。

  对于此次电视剧《激战江南》中王亚楠与叶青青的爱清结局,不少看过《三个女人的秘密》的观众期待两人能终成正果,因为两人“郎才女貌太般配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