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浴血记者》重播 李光洁“误会”蒋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0:41
蒋冰
蒋冰

浴血记者
浴血记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冰、万茜、徐翠翠等知名演员共同打造的电视剧《浴血记者》近期正在热播中。该剧立意独特,记者化笔为枪,与日伪政府和国民党的腐败作斗争,谱写了一曲英雄乐章。情节紧凑,加上情感复杂,该剧自播出以来,又一次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实力小生蒋冰在此剧中演绎李光洁的二哥周逸群,是个忠实的地下党,人物内心丰富,在特殊时代环境下体现出来的沉着与冷静更是看点十足。

  该剧讲述了一位记者在抗日战争的时期,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与日本人进行着殊死搏斗的故事。虽为悬疑题材,剧中精彩的感情戏,为该剧增加了点睛之笔。在剧中万茜饰演的范晓芸与冷言相知相爱,上海解放前夕,范晓芸接受特殊使命与周逸群假扮夫妻,负责策反和转移民主人士的工作,却为冷言所误会,但最终得以释怀。剧中冷言和范晓芸的生死绝恋令观众得到惋惜,同样,周逸群为了完成任务,被杀害的时刻,令观众同样得到了惋惜。该剧因情节感人,动作场景精彩,被观众成为催泪剧。

  蒋冰在剧中帅气英勇,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在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大美西藏》中青年画家的形象、在《租个女友回家》中那个时尚的肖扬、《时尚王国》的宁世宣等,塑造每个角色就是一个新的形象,演技扎实。此次在《浴血记者》中的形象更是一种新的尝试,希望蒋冰未来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请试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