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女婿驾到》今日首演 盟邦戏剧“凶猛”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0:28
《女婿驾到》海报
《女婿驾到》海报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由盟邦戏剧精心制作的幽默温情舞台剧《女婿驾到》将在位于世贸天阶的大隐剧院拉开帷幕,预计演出到8月14日(逢星期一休息),共计11场演出。《女婿驾到》堪称盟邦戏剧近几年中最为“凶猛”的作品,在诙谐幽默之中直截了当的揭示了当下热点的社会问题,让观众在欢笑中拷问内心最深处的自己。

  在《女婿驾到》中,姐姐京光从小就是父母的掌中宝,在双亲的呵护下长大,像是一株从未经历风雨的“温室花朵”,一出社会就遭受了生活的重重磨砺,让她苦苦不得其所。妹妹京君自幼被送给小姨抚养,像男孩子一样自由自在长大,

  性格有些不羁,但心地善良也聪明可人。这样一对姐妹搭配上折腾型的父母,再“遭遇”一对台湾归来的父子和暗恋姐姐多年的理发店小伙计,这场都市情感“凶猛”剧就不得不拉开爱的帷幕。

  究竟京光和台胞王老先生是否是真爱,究竟京君迟迟未表明的对象是何方神圣,究竟爸爸如何晕倒妈妈如何哭泣,青年实业家如何挨了一锅底,理发店的小弟又是怎样祝福自己暗恋多年的女孩……这一切的一切,就需要观众自己到戏里去寻找答案了。《女婿驾到》今日首演,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