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开播 五大角色受争议(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03日09:00
角色一:宋江
旧版《水浒传》宋江(李雪健饰)
新《水浒传》五大争议角色你能接受吗?
新版《水浒传》宋江(张涵予饰)
新《水浒传》五大争议角色你能接受吗?
旧版《水浒传》武松(丁海峰饰
新《水浒传》五大争议角色你能接受吗?
旧版《水浒传》潘金莲(王思懿饰)
新《水浒传》五大争议角色你能接受吗?
 新版《水浒传》潘金莲(甘婷婷饰)

       角色一:宋江 

  老形象:宋江原本是郓城县押司,后加入梁山,在晁盖阵亡后成为梁山的首领,极力主张接受朝廷的招安,却将兄弟们害惨。

  新生面:张涵予饰演的“新宋江”,在新剧中绝对算得上“第一男主角”。他表示这一版宋江会颠覆观众以往对角色的认识,“招安的决定,表明他眼光的长远。”

  角色二:林冲

  老形象:原八十万禁军枪棒教头林冲,武艺高强,但愚忠窝囊,性情隐忍,尤其是妻子遭人调戏,他“先自手软了”。

  新生面:新版林冲,让曾经当过模特的胡东来扮演,一上来就想带兵打仗,但是国家不重用他。

  角色三:燕青

  老形象:施耐庵描写的“浪子燕青”绝对称得上是梁山好汉中少有的“美男子”,吹箫唱曲,百步穿杨,为宋江招安立功后,他独自隐退。

  新生面:演员严宽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燕青”绝对不只是花瓶,他是个有主见的人,“更有自己的生存哲学。”

  角色四:武松

  老形象:景阳冈上空手用拳打死猛虎。为兄报仇,武松先杀潘金莲再杀西门庆,遭到暗算被迫大开杀戒,血溅鸳鸯楼。

  新生面:新剧则变成了武松“暗器伤虎”:倒地的武松面对扑来的老虎,竟然摸到了地上的一把匕首,一刀刺向老虎的腹部,随后一个翻身,受重伤的老虎刚一倒地,武松就骑上虎背,一顿暴打。

  角色五:西门庆

  老形象:西门庆原是阳谷县的一个破落财主,后来开了一家生药铺。为人奸诈,贪淫好色,使得些好枪棒,是个受人另眼看待的暴发户兼地头蛇。

  新生面:在新版《水浒传》中,穿着皮草的西门庆,头戴红花,脖戴围巾,不仅在商界表现出卓越才华,对待潘金莲态度更是温文尔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