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2》黄奕海报曝光 法律精英对抗商潮暗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9:22
《窃听风云2》黄奕单人海报曝光
《窃听风云2》黄奕单人海报曝光

  金融题材警匪片《窃听风云2》将于8月18日上映,日前黄奕单人版海报曝光。黄奕在片中与饰演金融界才俊刘青云的妻子,变身干练时尚律师,游走在法律与道德边缘对抗商潮暗战。

  在片方发布的《窃听风云2》单人海报中,黄奕简单无任何修饰的白衬衫,体现着职业女性的干练气质,眼神坚定,头微侧看着右侧,心思让人捉摸不定。背景中大量的数字和时间的密集罗列、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在阴云密布中更显波诡云谲。

  影片《窃听风云2》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云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看点颇多。而黄奕在片中饰演正是饰演在金融界的青年才俊刘青云的妻子,一个游走在道德与职业边缘的白领律师,因为对丈夫的深切感情,黄奕不顾法律与道德,利用法律漏洞,多次助刘青云逃脱法律的制裁和黑社会的威胁。天使的面容和工作内容倾向道德边缘化的表演让在这部男人戏中本就是亮色的黄奕更增看点。

  随着暑期档的到来,黄奕参演的《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秋瑾》三部大片连续展开银幕抢滩战,其中赏金猎人、律师精英、民族女侠,三种角色迥然不同,几乎整个暑期档银幕成了黄奕的战场,一场“奕对奕”的左右互搏站就此拉开。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