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为Lucas庆生带律师同往 离婚问题或谈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08:44
谢霆锋昨下午赴阳明山庄为儿子庆生,低调不发一语 

  中新网8月3日电据香港媒体消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昨日4岁生日,继前日锋芝聚头解决离婚问题,谢霆锋并带同律师到阳明山庄,与张柏芝当面谈妥,离婚后两子共同抚养协议不变。昨日谢霆锋再与张柏芝“复合”一同为儿子庆祝生日,让Lucas感受父母的爱。锋芝相见气氛和平,但生日会依旧没请谢贤(四哥)及狄波拉,四哥对连月来因儿媳婚变事件令他受追访,感不胜其烦,强调不会参与谢霆锋的家事。

  报道称,前日谢霆锋在阳明山庄与张柏芝相对12小时,其间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与张柏芝商讨离婚事宜,两子的安排仍如之前协议是共同抚养,由张柏芝照顾。前日Lucas生日前夕,张柏芝为儿子举行生日派对,邀请她的家人及好友出席,如叶佩雯、林心如,但四哥及拉姑则未受邀请。至于昨日是Lucas生日的正日子,据知由谢霆锋作主导,但仍未有请谢贤、狄波拉参加,妹妹谢婷婷则在微博展示送给Lucas的生日礼物。

  共同抚养协议

  谢霆锋昨午2时由酒店乘车出发往阳明山庄,他心情不俗,乘车途中见他戴上口罩,未知是否身体不适。他逗留4小时便离开。前日锋芝相会气氛和平,他们希望令Lucas及Quintus开心,Lucas收到很多礼物,有公仔又有玩具。

  张柏芝今返内地开工

  致电张柏芝经理人Emily,问到张柏芝送了什么礼物给Lucas?她说整个人。她透露张柏芝今日便返内地继续拍摄《河东狮吼2》,希望月底拍完,然后返港陪Lucas开学。有指谢霆锋带律师与张柏芝会面,张柏芝终于答应签字离婚?她对此表示所有关于张柏芝的私人事都不响应,尊重她的私人生活。

  从未接获邀请参加生日会

  谢贤过去两个月,因儿子谢霆锋与儿媳张柏芝闹婚变,令他亦备受传媒追访,每天电话不停响,令他不胜其烦。谢贤昨日主动致电商台节目主持查小欣,呼吁传媒不要再致电给他问儿媳的事,并连说三声“太烦”!他并强调从没接到邀请他出席孙子Lucas生日会的电话。他重申谢霆锋已长大,自己懂得处理,他不会参与谢霆锋的家事。

  当回应是否有机会送礼物给Lucas时,他说:“我这个人没有节日观念,我连自己生日都不记得,日日都生日,日日都开心,小朋友何必搞太多。今次我真的无收到消息Lucas要过生日,亦无人请我去,我不会出席。”

  查小欣暗示张柏芝好友放风

  查小欣亦指张柏芝的朋友放风开生日会,令谢家造成滋扰。“四哥一向笑看人生,见惯风浪,今次张柏芝朋友不断放风开派对邀请出席,对谢氏一家造成滋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