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宋丹丹因外遇和前夫英达分开 离婚时已撕破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3日08:24
英达小儿子
英达小儿子
巴图小时候
巴图小时候

  新快报8月3日报道1997年1月2日,宋丹丹和英达离婚,事后她曾对媒体表示过当时自己一度精神崩溃,曾经想到过自杀。那时倪萍打来电话对她说:“你不能再一人憋房子里了你快神经病了,到我家来帮我擦地吧。”那是宋丹丹唯一一次去倪萍家,当然不是擦地是请她吃饭。后来为争夺巴图抚养权,宋丹丹也一度打电话给倪萍请她帮忙拿主意。

  英达在跟宋丹丹离婚后,很快就同婚外恋的对象梁天的妹妹梁欢建立了家庭,同时很快就有了孩子。其实宋丹丹针对自己离婚的情况,她自己也曾经说过:“必须诚实地说,离婚是我提出来的。那时候我和另外一个男人坠入了情网,这是我(结婚)十年来的第一次婚外情!”没过多久宋丹丹就向英达坦白地说:“我有外遇了,咱们离婚吧!”而英达也只简单地回答:“行!”

  就像杨澜曾在节目中问过宋丹丹:“你决定离婚的时候,你没有想到儿子巴图吗?”宋丹丹则说:“当时全是乱的,你被一个男人拿下了,你根本就全乱了,突然你的世界就塌了,你根本就不会想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