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邀吴尊做健身教练 林峯期待与古天乐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16
电影《忠烈杨家将》开封举行发布会
电影《忠烈杨家将》开封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忠烈杨家将》昨日在内地开封举行发布会,林峯、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右脚十字韧带再撕裂,以及有工作在身的付辛博缺席。监制黄百鸣表示古仔正在康复,但仍要看报告及骨科医生检查,才能决定复工日期,不过他无意换角,因为早已意属古仔饰演灵魂人物大将军,他说:“本来日内开拍,现在等古仔的报告才决定,总之一定等他。”该片预计拍摄3个月,可能会先跳过古仔的戏分。

  古天乐抱恙 跳拍戏分

  林峯与古仔10年前合作电视剧《寻秦记》,他很期待再度合作,他说:“我几年没有接触打戏,刚练完舞(演唱会),现在要练武!”

  首次拍古装的周渝民原来以前很抗拒拍古装,怕被自己的古装样子吓倒,不过今次造型很帅。为应付大量武打场面,周渝民希望能尽快提升体能,他笑言要叫吴尊教健身,吴尊闻言笑说:“做你的私人教练没有问题,但要先看你的力度和力量。”他们还要练习骑马,据闻以周渝民的骑术最好。周渝民谦虚地表示:“我在学习中,练了3日,每天都有进步,不过全身骨头已散掉,屁股很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