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识货专选佳丽当女友 周慧敏当评委不看八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10
<a href=
周慧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2011香港小姐竞选”本周日(7日)举行,14位候选佳丽昨日以自选服饰会晤大会评判团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马清扬、王英伟及王守业夫人。

  陈豪表示佳丽除了外表之外,性格也很重要,他说:“代表香港一定要有智能,身材方便平均便可。”有指他的旧爱廖碧儿是华姐冠军,现任女友陈茵媺则是港姐冠军,确是“识货之人”,陈豪尴尬地说:“我不会挑!”至于陈茵媺是否符合所有条件?陈豪甜笑做出OK手势以作回应。

  周慧敏过滤佳丽负面新闻

  周慧敏刻意不看娱乐新闻,以免影响对佳丽的印象。问到可有心头好?周慧敏说:“几位评判说好了不会公开谈论这话题,不想佳丽们受到影响。今日现场所见,她们真人比上镜更突出。评分准则方面,我只留意优点来评分,不理会缺点,当然一定要漂亮,品格也很重要。”

  许亦妮摸脸证没打Botox

  一众佳丽的自选服饰比较保守,(3)许亦妮及(5)朱晨丽以深色调服饰亮相。许亦妮昨日被读者爆料指她曾打Botox,她闻言即叫记者摸她的脸以正视听。许亦妮说:“完全没有,我平时连Facial也不做。”对于周慧敏表示不会留意佳丽的负面新闻,她可觉得有利?许亦妮说:“不觉得,相信见面倾谈之后,评判会更加认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朱晨丽说:“见评判不需要服饰太夸张,我喜欢这条裙很舒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