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与张柏芝相会12小时为Lucas庆生(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1年08月03日07:57
谢霆锋与张柏芝因<a href=
谢霆锋与张柏芝因Lucas生日相会12小时

  辽沈晚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大儿子Lucas昨日(8月2日)4岁生日,即使父母在婚姻上不知是否能作出挽救,但为了令渐懂事的儿子开心,“锋芝”都暂且放下分歧,一起为爱子办生日会,让Lucas不感缺乏父母爱护。前日谢霆锋更罕有在阳明山庄逗留12小时,跟张柏芝一起与儿子相处。

  虽然Lucas昨日才4岁生日,不过谢霆锋前日上午11时已从所住酒店乘车到阳明山庄,其保姆车虽穿梭来回数次,但都未见谢霆锋离开,直至晚上8时才见张柏芝经理人Emily与化妆师Rick Chin乘车离开阳明山庄,接着张豪龙载着张柏芝好友叶佩雯走,之后是张柏芝母亲与友人驾车离去。直至晚上11时,谢霆锋才离开阳明山庄。

  同时,叶佩雯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在一个类似会所内,有棉花糖机,旁边也有小朋友,相信该是Quintus;另一张则是熊仔气球,显示正在开派对。结合她刚从阳明山庄离开,明显是在该处开完生日会。

  据知张柏芝与谢霆锋在Lucas生日会上都有交流,两人关系明显由上月的冰封而有所转变。虽然婚变事件上,谢霆锋比张柏芝坚定想有个了断,但面对儿子变成单亲,谢霆锋也希望寻求一个最妥善方法处理,会否因为一对儿子破镜重圆?

  不过,也有消息认为,“锋芝”前日的相见是想趁着生日会的碰面机会,把离婚事宜处理妥当。据新浪

  相关新闻

  Lucas“一家人”切蛋糕

  由张柏芝Lucas母子、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无价之宝》即将上映。近日恰逢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生日,网上爆出了一组Lucas的生日party剧照。片中,Lu-cas、张柏芝、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家人”切蛋糕庆祝生日,场面温馨。联想到现实中张柏芝、谢霆锋聚首难,难免有些伤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