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子生日没邀狄波拉谢贤 Rick Chin:要问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7:53
(右)Rick Chin
(右)Rick Chin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的化妆师好友Rick Chin早前表示由他负责筹办Lucas的生日party,对为何没有邀请四哥和拉姑出席,昨日他在电话中表示因近日忙于工作,故没有时间办:“我听回来所知的,Lucas生日party是由霆锋办,所以为什么没请四哥和拉姑就要问霆锋了。不过是不是霆锋办得,或者办不办就不知道,栢芝也没跟我提过。”

  Rick Chin强调前晚并非开party:“是栢芝妈妈、姐姐买了个蛋糕来和Lucas切蛋糕庆祝,我刚巧办完事情就上去一起庆祝。(有没有见到霆锋?)没有,我留到晚上八、九点左右才走,也没见到他。(Lucas开不开心?)开心!小朋友生日又有礼物收当然开心。”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