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花花公子俱乐部》秋季开播 异于《广告狂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9:30
《花花公子俱乐部》
《花花公子俱乐部》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部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以芝加哥“花花公子俱乐部”为故事发生地的新剧《花花公子俱乐部》(Playboy Club)。很多观众自然而然就会将这部作品与AMC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广告狂人》(Mad Men)进行比较,不过该剧的制片人则表示,两部作品有着很多的不同。

  《花花公子俱乐部》尚未开播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并且使得家长协会对这样一部以成人娱乐业为主题的电视作品,在阖家观赏的黄金时段播出产生了质疑。不过该剧的制片人却表示该剧完全适合所有人观看,甚至表示该剧的内容和尺度相比其他电视作品要含蓄得多。“这部作品的主旨是要展示剧中主人公在这样一个时代,这样一个特定地点想要进行不同的尝试。这与那本杂志无关,仅仅是这个俱乐部。”

  此外,该剧的几位主要演员也纷纷表示,成为花花公子兔女郎已经成为了赋予女性权利的一种标志。“这是一种选择,是不同时代不同一代人,对女性的不同期待。在这个俱乐部里的女性都是独立,自信的智慧女性,代表了一个时期中选择不走寻常路的女性们。”

  在花花公子俱乐部里有一条很严格的规定,那就是“只许看不准摸”,而这一点恰恰体现了这部作品的主题。这部作品讲的就是幻想,是休-海夫纳所创造出来的,而归根结底,讲的还是这些女性。“在与海夫纳第一次见面时,他说重点都是这些兔女郎,是这些姑娘。这些聪明漂亮的女人想要有所作为,而我只是给她们一个机会,最终获得成功还是靠她们自己。”

  《花花公子俱乐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在NBC电视台开播。(白筱绮编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