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十大秀场达人总决选”开始了

2011年08月02日17:38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历时七个月的《百姓秀场·我秀我舞台》“十大秀场达人”征选活动,经过16区县20场地面秀场的选拔,以及三千多万人次的票选,最终前20强选手进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达人总决选。总决选一共四场,《百姓秀场》栏目8月8日开播第一场。于潇童,一位帅小伙儿,天生就有小嗓,最爱听宋祖英和张也的歌,曾是一名外科医生的他,为何放弃医学?

  他的另类表演能否赢得点评专家和观众的认可?9岁的管悦彤自称“比赛专业户”,她是跟着电视学的戏曲,才一米二的身高就能舞起15米长绸,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李维康如何点评她的新戏曲串烧?现场管悦彤为何突然跪拜李维康并放声大哭?

  学生气十足的张若峰戴着一副黑边眼镜,瘦弱的他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显得有些不起眼,然而当音乐响起,张若峰跳起他的软骨机械舞时,观众顿时目瞪口呆,点评专家所说的这位天才,究竟是怎样的?

  崔星辰是一位低音与高音兼备的男孩,家住平谷,现场还给大家带来了刚摘的桃子。农民出身的郭进,在他追求音乐的道路上,很多人都说他疯了,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他最终成为王昆老师唯一的一位业余徒弟。8月8日,BTV文艺《百姓秀场》21:25播出“十大秀场达人总决选”第一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