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阿朵助阵《新水浒传》首映 水中演绎《叹金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6:56
 

 


  昨晚,天津卫视在一艘华丽的“水浒战船”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新版《水浒传》首播仪式。此次首映礼天津卫视重金打造,湖南卫视导演加盟制作。钦点歌手阿朵加盟助阵,在水中阿朵惊艳亮相,演绎了一段唯美的《叹金莲》,令现场大为惊叹。

  一段动静相宜的水上功夫舞蹈拉开整个首映礼的序幕,旖旎婀娜的阿朵出场便与众不同,随一叶木舟在湖上唯美漂在湖水之上,身着白色纱裙的阿朵在水面上千万只莲花灯的映衬下万般惊艳而一曲《叹金莲》更是让在场的观众及工作人员无不侧目。温婉的歌声在夜色中悠扬的穿梭,阿朵宛如水上漂来古代美女,一时之间,让人有时空错乱的交错感。一直以来以性感、百变著称的阿朵,此次出演可谓是展露温柔本性,唯美极致。

  据悉,忙于新作品的阿朵此次接到天津卫视的重磅邀请,特意推掉手上的工作,劳碌赶赴天津参与录制,一到现场阿朵便被水中舞台的创意大大吸引,得知自己将在水中乘船出场更是万分惊喜。演出过后,阿朵表示自己很享受刚刚的演唱过程,觉得很浪漫,似乎真的有一种回到古代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