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才女杨旸 《以母亲的名义》中大秀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5:53
才女杨旸《以母亲的名义》中大秀才艺
才女杨旸《以母亲的名义》中大秀才艺

杨旸在《以母亲的名义》中饰演的付萧尽心照顾全家人
杨旸在《以母亲的名义》中饰演的付萧尽心照顾全家人


  搜狐娱乐讯 据悉,大型红色剧《以母亲的名义》之前在黑龙江、江苏、天津等地热播。如今转战山东电视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张志坚、王雅捷、杨旸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虽尚未上星播出,但在地方以及网络人气大热。剧中,才女杨旸大秀自己钢琴才艺,为该剧色彩浓重的红色主题增添一份浪漫的意味。

  杨旸表示这位多才多艺且温婉的付萧演起来是很有技术含量的。她有一副好心肠、精通音律,一个人又把一大家子人照顾的妥妥当当,虽然最终因不幸去世但她想冲破传统思想,一边为保护亲哥哥一边为誓死效忠军队的丈夫而挣扎纠结着。而杨旸也在剧中首度展示自己弹钢琴的才艺,为这部紧张的红色剧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气息。杨旸表示虽然自己并不是专业的,但在进组前早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

  《以母亲的名义》先后在黑龙江、江苏、天津、山东以及网站等热播时就拥有了众多粉丝、网友的力捧,实力女演员杨旸也是首次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目前,杨旸又在紧张地拍摄自己的新作,据悉该剧也是充满悬疑,相信这位才女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呈现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