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琳“发微”林申搞怪 是谁亲爆了你的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5:00
林申王琳合影
林申王琳合影


  搜狐娱乐讯 正在青岛拍摄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目前已拍摄完成大半戏份。该剧云集了赵文瑄、林申、李沁、王琳、萨日娜、李艳等多名中青年演员。其中王琳和林申在剧中出演一对冤家母子。两人不仅在剧中合作默契,戏外更是“没大没小”地打成一片。

  近日“老娘”王琳发表微博质问“儿子”林申——“是谁亲爆了你的脸?”从王琳微博上配发的照片来看,林申脸上的确贴有一块创可贴,貌似受了伤的样子。难道真像王琳说的那样?对此,林申回应说:“当然不是,其实是剧情需要贴上去的。拍完戏,‘老娘’叫我跟她一起合影。没想到她‘发微’(发表微博)时居然配了这么一句话,真是太能闹了。”

  据悉,《守望的天空》有望于8月底前后杀青。而林申接演的另两部大戏也将相继开机,届时,林申将马不停蹄地进驻新戏剧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