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东北见面会 石天琦:我是最幸福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4:28
石天琦亮相《中国地》东北三省见面会
石天琦亮相《中国地》东北三省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石天琦,李大强等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地》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在日前举行的东三省见面会上,翠翠的扮演者石天琦表示自己是剧中最幸福的人。

  作为一部讲述东北普通农民保家卫国的抗战题材电视剧,近日,主创们来到东北举行媒体见面会,因为这有一方纯净的土地,即使在东北沦陷时期,这片土地也没能允许敌人侵犯,正是生活在这方土地上的一群普通的农民,挖壕沟、造土炮,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用鲜血、生命保卫这方热土14年。

  发布会现场,有观众提出《中国地》中的儿媳妇“翠翠”实在太苦了,让人怜惜,而翠翠的扮演者石天琦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她表示:“按传统的看法,这是个悲情人物,但当我演完翠翠这个角色,我认为她是全剧最幸福的人。从一出场,心里就充满着爱,大家发现没有,翠翠从始至终,没有仇没有恨没有怨,并且还享受着来自爹娘的疼爱,来自永清最干净的爱,她是一个内心充满爱还被爱包围的人。所以,翠翠是《中国地》里最幸福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