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桃姐》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许鞍华偿多年心愿

2011年08月02日09:0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桃姐海外版预告片
《桃姐》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许鞍华偿多年心愿

  《桃姐》剧照


  许鞍华执导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母子情”电影《桃姐》日前入围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许鞍华兴奋地表示终偿多年心愿。

  叶德娴得知《桃姐》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后,开心地表示:“这是全组工作人员的成绩,我演出的作品首次可以到外国展演,让更多人认识香港的电影,当然开心。”她还说,更让自己开心的是,到时可以拉着“儿子”刘德华一起走红地毯。

  刘德华去年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今年又有电影入围,刘德华自己也难掩兴奋:“跟叶德娴难得合作,还可以拉着手走红地毯,当然开心。我人生里又多一次跟叶德娴一起创造的难忘经历了。”

  导演许鞍华表示:“我心里面一直跟自己说,希望退休之前有作品可以入围戛纳或威尼斯影展,现在终于给我等到了。”她透露说,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早在4月初就已想看《桃姐》,但当时仍在后期,直至7月初才完成初剪版,马克-穆勒还专程赴北京观看影片。许鞍华特别表示:“真的要多谢叶德娴和华仔的精彩演出。”

点击进入: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点击进入: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