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自嘲傍上黄圣依 感叹被小三每年给2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2日09:56
杨子与黄圣依(资料图)
杨子与黄圣依(资料图)


  杨子和黄圣依的名字总是捆绑在一起,两人合作五年绯闻从未间断。日前,杨子、黄圣依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节目录制。杨子透露,两人合作初期,公司百分之九十的资金来自黄圣依的片酬和代言费,而她每年只能拿到几十万的年薪。“不是黄圣依傍上了杨子,而是杨子傍上了黄圣依。她是被小三。”杨子解释说两人因为有共同的目标才在一起合作,“黄圣依一直相信我能成为她的经纪人,遇到她,我很幸运。”如今黄圣依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杨子每年会投2亿给黄圣依的公司用于发展。对于两人还能合作多久,黄圣依表示可能会一直合作下去。问及感情,曾被两人的绯闻所伤害到的黄圣依表示,自己现在的重心是公司的运营,因此,五年内不会考虑婚姻问题。据悉,该期节目将于8月末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