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甄嬛传》忙后期 陶昕然称安陵容多才多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4:04

陶昕然在《甄嬛传》饰演安陵容
陶昕然在《甄嬛传》饰演安陵容

  搜狐娱乐讯 据悉,大型古装宫斗剧《甄嬛传》的配音工作已进入尾声,整体调色、画面特技等后期制作也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制片方称待后期制作完成后将会推出新版片花。《甄嬛传》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虽然尚未开播,但网络人气大热,众多粉丝、网友在该剧官方微薄蹲点关注,光看剧照已经大呼过瘾。

  在复杂的后宫中,甄嬛与陵容原本是闺蜜好友,但她们之间由于种种误会渐渐产生出很深的隔膜,导致安陵容性格扭曲,最后被皇后拉拢利用。皇后更请来老师教安陵容模仿纯元皇后的歌声,凭借天籁般的歌喉,再加上皇上对过世纯元皇后的思念,安陵容得到了皇上的青睐。

  陶昕然表示这多才多艺的安陵容演起来是很有技术含量的。她有一副好嗓子、精通音律、能歌善舞,陶昕然曾在个人博客中透露为了练习冰上舞她可吃了不少苦头。

  《甄嬛传》是由畅销网络宫斗小说《后宫.甄嬛传》改编而成,书迷们一开始对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相当缺乏信心,怕改编得面木全非失去意义,但《甄嬛传》制片方找到小说原作者流潋紫亲自执笔改编,此举无疑给广大书迷们服下一剂“定心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