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宝国岳秀清二度携手 《王者风范》饰冒牌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3:56
岳秀清在现场默词
岳秀清在现场默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谍战剧《王者风范》近日在北京怀柔开机,该剧由陈宝国、吴刚、岳秀清领衔主演,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之吴刚、岳秀清明星档夫妻加盟,该剧可谓是博人眼球,但据悉,吴刚正在武汉拍摄《汉阳造》还未加入剧组,陈宝国与岳秀清这对“冒牌夫妻”却“火花不断”。

  谍战大戏《王者风范》在怀柔低调开机,该剧以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为背景,讲述国共两党,为了解放地处华南的冷江市,斗智斗勇,展开最后的殊死较量。这是陈宝国和岳秀清继《茶馆》后的二度合作,不同的是《茶馆》中是真夫妻,这次却是假夫妻,原来,为了共产党的事业,作为地下工作者的两位为了掩饰身份假扮夫妻,虽说是冒牌夫妻,但是由于之前的合作,两人格外的默契,看似不苟言笑的陈宝国与岳秀清交流不断,休息的时候也一起对词。由于吴刚正在武汉拍摄《汉阳造》,什么时候进组也还未定,所以这三个戏骨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还在翘首企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