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少林寺传奇》央八打赢下半年收视第一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3:29

《少林寺传奇》央八打赢下半年收视第一仗
《少林寺传奇》央八打赢下半年收视第一仗

  搜狐娱乐讯 《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少林寺传奇大漠英豪》在央视热播完毕,该剧的播出被央视八套称为了“救命的一仗”。面对着过去超低的收视,央视八套把今年下半年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少林寺传奇大漠英豪》的身上。结果继首播当日第一声枪声打响后,《少林寺传奇》捷报频频,使得央视八套平时的收视率翻了几翻,直到最后稳稳占据了全国收视率第三的好成绩。

  各方对此一片叫好,民间的口碑也是一片称赞,《少林寺传奇》甚至在观众口中被封为了一部经典。对此,央视八套有关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这一场仗打得非常漂亮,《少林寺传奇》完全的为央视八套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同时也有央视领导表示,《少林寺传奇》能够如此之火,和导演都晓所提出的真功夫理念是分不开的。央视曾经也播过很多武侠剧,但创造如此好的成绩的,《少林寺传奇》还是第一部。这说明了《少林寺传奇大漠英豪》有它独特的功夫设计,而除真功夫外,青年演员也是这当中最出彩的一笔。年轻、单纯、功夫满身的李渊、曹骏、孙颖歆等,都被观众和网友不断的推崇,封为了偶像。而大量运用的明星当做绿叶的安排,也使得这部剧显得五彩缤纷分外亮眼。正如有的领导所评价:《少林寺传奇》走出了一条中国文化的市场化的新路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