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则天秘史》片花曝光 殷桃演绎爱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1:50
殷桃《武则天秘史》剧照
殷桃《武则天秘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曝光一段长达19分钟的超长片花,至此也揭开了这部传奇大戏的神秘面纱。由人气演员殷桃饰演的青年武则天在片花中占据了长达9分钟的时间,殷桃的精湛演技也将武则天的爱恨情仇全盘呈现。

  该剧从武媚娘进宫、邂逅太子李治、二度进宫、荣登后位等方面将青年武则天重现荧屏。初次进宫时,从殷桃青涩的表情中可以看到武媚娘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显得颇为恐惧;邂逅太子,殷桃一脸幸福的小女人模样也预示着武媚娘从此找到真爱;宫廷斗法,殷桃泪水满面,杀死亲生女儿嫁祸皇后,武则天从此奠定了自己的地位;荣登后位,殷桃霸气的表演也将武则天的野心展现在观众视野。

  随着剧情脉络渐渐清晰,不少观众在高呼精彩的同时对该片充满期待,而殷桃的精彩表演也将成为《武则天秘史》中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预计,该剧将于10月登陆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