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首次谈感情 与交往14年男友从未说分手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8月02日11:33
杨采妮首次谈感情 与交往14年男友“从未说分手”
杨采妮首次谈感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初,杨采妮(微博)被爆曾到新加坡会男友邱韶智,更传出快要当新娘的消息,但她一直不肯作出回应。不过,最近她终于漏了一些口风。杨采妮表示:“我从未说过跟他分手,更加没有出来宣布过。”她形容,两人现在的关系很自然,“长大了才懂得顺其自然,有些事原来是没法预先计划的,最重要的是现在开开心心。我的感情生活很愉快,当中包括爱情、友情和亲情,我会满足和珍惜。”至于邱韶智的近况,她也大方透露:“他很努力,已经不做律师了,转了行,没有再做生意,现在还一直在读书进修。”

  杨采妮强调,当年生意失败,并没有影响她与邱韶智的关系。“其实,做生意一定有起有跌,但我很开心,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现在大家重新再努力,都想为对方好。我复出的时候,他也是支持的。”她还承认,今年初与几位好姐妹去新加坡游玩,就是由邱韶智负责做向导,“其实我不时就会去新加坡。他是新加坡人嘛,当然会见面。”问她是否已经认定对方,她笑了一笑:“真的不知道,要到那个时候才知道。”而不少好友都听说她快要做新娘了,杨采妮只是表示:“跟他没有谈以后的事,我们都是顺其自然的人。”

  杨采妮于1997年因与在新加坡任职律师的邱韶智拍拖而退出娱乐圈从商,以情侣档赚钱。在马来西亚及香港先后开设形象设计公司,之后还与袁咏仪(微博)合伙开娱乐制作公司,可惜惨淡收场。不只是公司结业,2003年,杨采妮和邱韶智传出分手,之后有传杨采妮因为还债才全面复出。(明明)

  (金羊网 明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