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炸弹英雄》开机 王新率原班人马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1:31
王新定妆照
王新定妆照

王新拍摄花絮
王新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子炸弹部队》第二部《女子炸弹英雄》在横店开机,主演王新率领原班人马的女子兵们再聚首。该剧延续上一部抗战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看点十足。王新也自上一部后再次成为万花丛中的一点绿。

  前段时间《侦察记》的热播,让饰演李春林连长的王新备受关注。拍摄完《女子炸弹部队》后又受邀接连主持贵州卫视的《亮剑》、《天天健康》,《最强喜事》等三档完全不同类型的节目。得到贵州卫视的如此重视,王新也表示很荣幸,希望能再次合作。《侦察记》的播出刚刚结束,王新又率领原班人马再横店聚首,继续拍摄《女子炸弹部队》的续集《女子炸弹英雄》。王新也自上部戏后再次成为万花丛中的一点绿。三伏天的高强度拍摄,对演员体能上也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因拍《炸弹》系列要经受各种“爆炸”、“酷刑”等“折磨”。王新作为剧中唯一的男主角更是坚持不用替身,力求自己做到最真实最好。

  不过在一些高难度拍摄中,也温馨提示演员们请注意安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