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刘佳佳对戏李幼斌、秦阎两位老戏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1:24

刘佳佳剧照《中国地》
刘佳佳剧照《中国地》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李幼斌、萨日娜、刘佳佳、李金哲、王雨等新老演员共同打造的电视剧《中国地》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剧中,刘佳佳饰演小寡妇秀春,对戏李幼斌、秦阎两位老戏骨感慨颇深。

  在剧中,刘佳佳虽然是一个悲苦的女人,但是在她千疮百孔的身体下,有着一颗坚强的心,对于村民的指责冷眼,她低头不语,面对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嘎的铁面无情,她激愤,但有不能与其正面冲突,在二爷面前,她丰富的情感和倔强的性格成为一道利器,与无形中对抗着封建旧俗。

  戏里,刘佳佳饰演的秀春与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嘎,秦阎饰演的二爷有着精彩的心理对决,“能与两位老戏骨对戏,受益匪浅,他们激情,富有内容的表演激发着我自己的表演,一个好的人物角色对于演员的创作帮助,好的对戏演员更是让我这样的青年演员在瞬间表演欲望和兴奋点达到一个最高点。”刘佳佳说“尤其是和李幼斌老师对戏,他的那双眼睛里是带着语言的,每次和李老师对戏,只要一对上他的眼睛,立马来戏。”

  随着赵二嘎的出场,秀春的生活在无意中被扰乱,两人的情缘还能否再续,敬请收看《中国地》后面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