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深陷角色难自拔 感慨表演更具层次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0:58
吴晓敏写真
吴晓敏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阚卫平执导的台海亲情大戏《兄弟海》正于横店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因讲述的是乱世中同室四兄弟的不同命运而导致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感纠葛一波三折,女主角秀兰的扮演者吴晓敏称,进组半个月以来已深深陷入角色情感中,时常难以出戏,不过因此剧深度的情感表达以及秀兰这一角色的层次性,在表演上也有更可贵的收获。

  吴晓敏饰演的秀兰,是此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但因在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坎坷的情感及命运,令秀兰这一角色的饰演更加具有挑战性,吴晓敏称,这是一个传统背景下绝不传统的女性人物,在对她的诠释中,吴晓敏更注重人物的层次感,由于秀兰的命运,导致她的情感层次会特别丰富,即使是一场戏甚至一个表情,也能表达出很多复杂的情绪。

  为了诠释这样一个角色,自开机来吴晓敏就不曾把自己和秀兰分开,无论戏里戏外都无时无刻不在拿捏揣摩人物的惯有的举止言行。还经常会为戏中不公平的命运感到忿慨,连和对手演员的相处都添加了角色情绪,被笑说总是不能出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