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虹洁献力家乡电影业 “无双”代言善良与淳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0:51
时尚亮相
时尚亮相

妈妈亲临现场
妈妈亲临现场

与铁杆影迷拥抱
与铁杆影迷拥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倪虹洁受邀出席了家乡常熟影城的庆典活动,为家乡电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活动当天,当地众多热情影迷赶来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并称倪虹洁是家乡人的骄傲,“祝无双”代表了常熟人的善良与淳朴。

  与影迷亲切互动 呼吁共同支持电影发展

  活动当天,倪虹洁的母亲也赶到现场支持女儿为家乡的电影事业做贡献,一直忙于事业很少有时间回到家乡的倪虹洁见到亲人非常开心,尤其在看到很多影迷不顾天气炎热特意赶来支持她时,她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有影迷在看到喜欢已久的偶像站在自己面前时,激动地说,“一直很喜欢倪虹洁,尤其是她在《武林外传》里演得祝无双,很美丽、很善良、也很淳朴,这就是我们典型的常熟人,她是我们的骄傲。”

  在谈起电影事业的发展时,倪虹洁颇有感触地说,“现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很迅速,每年都会拍摄出很多高质量大片,但好的电影需要好的平台来支持。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电影院线已经发展得相对完善了。今天能看到家乡也诞生了五星级影院,作为从这里走出去的一名演员来说,我发自内心地高兴。”面对支持她的影迷,她打趣说,“大家如果真的喜欢我,就多到影城来看电影啊,很快就能看到我和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得《密室之不可靠岸》 。”

  玩完惊悚玩穿越 “古装造型无可挑剔”

  日前倪虹洁在结束中国首部悬疑推理题材影片《密室之不可靠岸》(以下简称《密室2》)的拍摄工作后,又玩起了“穿越”,携手香港知名影星谭耀文拍摄《梦回唐朝》。据悉这是一部集穿越、宫廷、爱情、幽默、时尚等多种时下最热门元素于一体的大型穿越偶像剧,谭耀文在其中扮演唐高宗李治,而倪虹洁则饰演不得宠爱的王皇后,为夺回高宗的欢心使尽了各种手段。此次倪虹洁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娇媚动人,连造型师都不得不称赞说,“确实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古装造型真是无可挑剔”。在谈起拍摄感受时,倪虹洁笑称,“这部戏拍得很轻松,大家很融洽,虽然戏里谭耀文不喜欢我,但是戏外我们很谈得来,在一起聊得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