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法森林奇遇记》变身儿童剧 北京连演三天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8月02日10:32
剧照
剧照


  《天鹅湖》可谓芭蕾史上的不朽杰作,8月2日至4日,辽宁儿童艺术剧院将首次把这部经典作品搬上儿童剧的舞台,这出精心创排的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不仅将在中国儿童剧场参演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更将以另一种视角去展现这个美丽的传说。

  《魔法森林奇遇记》是国内唯一一部由国内一线动画影视配音大腕加盟演出的动画大剧,曾为《蜡笔小新》、《奥特曼》、《百变小樱》、《猫和老鼠》、《聪明的一休》等动画片配音的刘海霞、齐昕欣、贾丽娜、吉静、回春、那峰、石小彤、谢强等配音明星均加盟了演出。全剧利用声光电效果,营造了魔法森林、皇宫等场景,让孩子们用单纯、善良的童心去领略这个唯美浪漫的故事。此外,演出之后还加入了互动环节,剧中演员将带领现场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与童话人物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