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卡梅隆监制新片3D电影《夺命深渊》于9月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2日10:28

  昨天,澳大利亚3D影片《夺命深渊》中国发行方透露,这部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阿凡达》3D摄影设备升级后拍摄的电影将于9月9日在国内上映。

  《夺命深渊》改编自编剧安德鲁·维特的亲身经历,他在澳洲地下洞穴潜水探险时遇险的经历,引起了詹姆斯·卡梅隆的兴趣。影片讲述一对父子和队员们深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地下洞穴探险,却被暴风雨引起的洪水封闭了出路,只有潜入洞底的水下迷宫,寻找通往大海的通道逃出生天。

  该片由新锐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执导,理查德·劳斯伯格饰演父亲弗兰克,即探险队长,瑞斯·维克菲尔德饰演弗兰克的儿子。《神奇四侠》中的“神奇先生”艾恩·格拉法德和曾经出演过《X战警:金刚狼》的女演员爱丽丝·帕金逊,都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