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刘少峰红歌会晋级畅通无阻 被疑有黑幕

2011年08月02日10:24
刘少锋
刘少锋


  2011中国红歌会新鲜出炉的八强中,有一位选手在红歌会比赛到目前的历程中,从未遭遇过待定,晋级之路格外的一帆风顺,还曾被一些媒体称为“男版郑璐”,他就是“晋级王”刘少峰,甚至有人质疑他的晋级是否存在黑幕。

  从120强到8强,这位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小伙子从未遭遇过待定,每次都是顺利晋级。论唱功,刘少峰的确很出众,在百位红歌手中可以算是首屈一指,但这并不能成为他一路晋级的理由,因为红歌会追求的并不是高超的歌技。一路比赛过来,观众希望看到的是选手的进步,而不是一如既往的“空大美”。舞台上的刘少峰虽然多次被评委夸赞有一副极好的嗓子和高超的歌技,但刘少峰从未被夸奖进步,一成不变的刘少峰应该一直晋级吗?究竟是何原因让刘少峰一路顺畅晋级呢?

  观看今年中国红歌会的每场比赛,可以发现,坐镇评委席的专业老师们是对刘少峰极为眷顾的。在12进10的比赛中,阎肃提议让状态不佳的刘少峰直接晋级,理由便是刘少峰的身体不佳。而在10进8的比赛中,阎肃对刘少峰的厚爱则更是一显无疑,阎肃对其他选手的点评都颇有微词,然而刘少峰,却是阎老爷子发话直接晋级的。除了阎肃,几乎所有的主评评委都看好刘少峰,滕矢初毫不掩饰直夸他“理性与豪迈双管齐下”,盛赞刘少峰前途无量。雷蕾更是“崇拜”刘少峰的豪迈之气,夸赞刘少峰的实力非常强。

  由此可见,刘少峰获得众主评委的喜爱,便是其一路顺利晋级的“内幕”,有了评委老师的保驾护航,刘少峰极有可能成为今年中国红歌会的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