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彤两戏暑期档热播 携手胡歌陆毅互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0:01
《摩登新人类》<a href=
《摩登新人类》胡歌 杨紫彤

《掩护》杨紫彤 <a href=
《掩护》杨紫彤 陆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艺百合旗下艺人杨紫彤主演的,汇集了胡歌、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青春偶像的时尚都市大戏《摩登新人类》登陆东南卫视。同时,杨紫彤参演的另一部谍战戏《掩护》正在各大地方台热播。两戏暑期档热播,使得杨紫彤人气大爆发,引来观众和媒体的强烈追捧。

  杨紫彤在《摩登》中饰演一位只要面包不要爱情的拜金女叶莎莎,而《掩护》中则是一位善于易容的女八路康晶晶。两种不同性格的人物,杨紫彤都演绎的入木三分,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摩登》主题围绕一群誓为理想出头的职场新人类在城市中转动他们成长的魔方,在情感与事业,人生观与价值观的矛盾,经历种种挫折与历练,最终找到了适合的人生方向。而《掩护》讲述战争时期的谍战大片,为了国家利益,潜伏敌人的营地,情节曲折,环环相扣。

  两部戏中,杨紫彤分别与胡歌、陆毅大飙演技,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