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锋》热播 “精品男人”蒋恺演绎医院院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9:59
蒋恺
蒋恺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由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上海电影有限公司、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雷锋》正在热播之中。该剧由田亮领衔主演,自播出以来备受争议。该剧还原雷锋历史,讲述雷锋短暂而光荣的一生。实力派演员蒋恺此次更是在本剧出演医院院长刘永,可谓是本剧一大看点。

  该剧主要讲述了受地主家阶级和日本鬼子的逼迫,庚伢子雷正兴(田亮)成长中,父母兄弟先后受地主谭家和资本家逼迫而死。母亲雷一嫂也因受到地主谭少爷欺凌而自杀。孤苦伶仃的庚伢子直到解放军到来,才得以解救。他也就此立志加入解放军。之后,在解放军的经历,雷正兴的助人为乐的精神受到了战友的赞赏,雷正兴也改名雷锋在解放军的队伍中继续助人为乐,甚至献自己的生命。

  实力演员蒋恺因《姐妹》、《绿萝花》等一系列经典作品,被称为精品男人,受到观众的热捧。近几年,蒋恺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演绎了各种角色,在《爱情有点蓝》中充分诠释了一个为家庭付出的整形医生的厄角色,在《倾世皇妃》中饰演一位雄韬武略的帝王,各种角色的完美演绎,使蒋恺的知名度继续上升。此次在《雷锋》中参演医院院长一角,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据了解,蒋恺的新作《小兴安岭深处》、《特别使命》均已拍摄完成,各种佳作接踵而来,请试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