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黑客》女星亮相荧屏 加盟《超市特工》第五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9:43
凯瑞-安·莫斯
凯瑞-安·莫斯(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消息,电影《黑客帝国》(The Matrix)女星凯瑞-安·莫斯(Carrie-Anne Moss)加盟NBC美剧《超市特工》(Chuck)第五季,并将连演多集戏份。

  据报道,凯瑞-安·莫斯在剧中会饰演名叫“Gertrude Verbanski”的角色,她曾是一名间谍,此后掌管了韦尔班斯基公司(Verbanski Corp),为人冷酷无情,是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饰演的“Chuck”主要竞争对手,与亚当·鲍德温(Adam Baldwin)饰演的“John Casey”将有暧昧表现。

  现年43岁的凯瑞-安·莫斯,以《黑客帝国》系列一举成名,此后她还出演了《后窗惊魂》(Disturbia)等电影。

  《超市特工》第五季将于10月21日回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