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李-布莱辛音乐剧《林中漫步》秋季登三轮车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9:36
 


  搜狐戏剧讯 由剧作家李-布莱辛创作的音乐剧《林中漫步(A Walk In The Woods)》将于今年秋季登陆伦敦西区,在三轮车剧院(Tricycle theatre)挂牌上演。该剧由北方舞台戏剧公司制作推出,三轮车艺术总监尼古拉斯-肯特(Nicolas Kent)担纲执导。

  音乐剧《林中漫步》是一部充斥着紧张与幽默的武器交易故事。该剧以非裔女政治家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开始摄政美国外交部,主管对外出售军火一事为背景,讲述了两方谈判代表因无法在交易价格上达成共识而陷入僵局,其中一方建议到附近的森林里漫步以缓和气氛,远离谈判桌的两人在树林里相谈甚欢,只字不提武器交易之事。谁也不知道这种逃避是否能给谈判带来新的进展。该剧曾于1988年首次上映,得到了剧迷们的一致好评,此次重返戏剧舞台,并由著名喜剧演员兼作家米莉安-希尔(Myriam Cyr)和史蒂芬-克罗斯利(Steven Crossley)联袂主演,相信也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据悉,《林中漫步》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1月1日在三轮车剧院上映。在这之前,剧作家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的《碎玻璃(Broken Glass)》、欧文-麦卡弗蒂(Owen McCafferty)的《缺席女人(The Absence Of Women )》以及目前正在生产的《把我轻轻放在地上(Lay Me Down Softly)》等剧作也将陆续在三轮车剧院上映。(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