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张一山《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倾诉成长的烦恼

2011年08月02日09:36
张一山
张一山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从调皮的邻家男孩到执着的追风少年,从倔强的篮球小子到沉静的时尚青年。张一山的名字伴随着很多90后一起成长。此次,他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畅谈童星成长的辛酸与收获。

  年少成名的他,有着不为人知的成长烦恼,他与妈妈相处的障碍是什么;面对现场小朋友的尖锐提问,一山为何面露尴尬,他又会如何机智应答?

  从小习武的他,节目中将展示精彩的武术表演,更直言希望出演武打戏。如今在《建党伟业》中,扮演了最年轻的党代表邓恩铭,他的压力与目标是什么?身为90后的他,面对现场题板众多90后成长的关键词,他会怎样取舍,他又是怎样看待80后70后甚至是60后?

  “心悦百姓 行为民生”北京电视台首届观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选主持人公益新闻行动第一站在BTV文艺频道启动。此次与北京市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新闻行动,是从“分享、融合、幸福、温暖”的角度出发,进一步让参选主持人与北京市打工子弟学校之间建立联系,通过主持人的力量集合来自首都各界的真诚问候与关怀,身体力行地为打工子弟师生群体“做实事、办好事”。

  身兼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主持人与制片人的田歌,此次主动邀请了朝阳区百年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参加《光荣绽放》张一山这期节目的录制。节目中,同学们除了向张一山提问,张一山更与来自朝阳区百年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共舞并激情献唱歌曲《一山好锋光》。能歌善舞,时尚谦逊,看长大成人的张一山光荣绽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8月9日晚9:25分播出的《光荣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