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国强回应片酬高问题 号召演员维权避免潜规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2日09:22
唐国强任中国广电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会长。
  唐国强任中国广电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会长。

  现代金报8月2日报道 7月31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唐国强当选为会长,李幼斌、宋春丽、张丰毅、张国立等当选为副会长。唐国强表示急需建立演员信息共享网站,以尽量避免潜规则现象发生。

  唐国强表示,加入演员委员会的门槛很低,这个组织目前最大的目的便是帮助更多年轻的演员。目前委员会的当务之急是建立演员信息共享网站,“现在大量的演员接戏只能通过在圈子里多认识人,熟人介绍进剧组,这样避免不了潜规则。而建立网站后,演员资料信息透明公开,供需透明,能够尽量避免潜规则。”

  同时,唐国强表示,委员会建立后,将帮助演员维权,“如果受了委屈,可以帮他们说说话,进行声援,提供道义上的支持。”

  对于社会反响热烈的高片酬问题,唐国强表示,片酬问题是市场行为,没有办法控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